Sunday, July 26, 2009

白... 或... 黑??


黑...
看著他們的刺青...
他們的刀疤...
有些人.. 看了就躲得遠遠的...
甚至..歧視他們的存在...

但, 對我來說...
他們也有善良的一面...
當然... 不是每個都會這樣的..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是在他的身後而長大...
我長這麼大... 甚麼也看過.. 除了砍人...

他們身上的刺青...
他們斷過的手指...
就因為這些..
有些人就判了.. 他們就是壞人........
對我來說...
黑暗.. 也有白天的一面..

世上..沒有決對的好人... 也沒有一定的壞人...
只有利益的存在.. 才會有一定的他們....

白...
他們都是因為正義和人民的平安而打擊犯罪..
他們也是因為生活.. 才選舉這條路...

但, 一張再怎麼樣白的白紙里.
也有一個小黑點的存在..
他們.. 也會因為利益而不知所錯..
但, 也不是他們的每一個都是這樣的..

今天我會寫這篇文章呢是..
因為今天.. 我真正感受到了...
如果把自己涂上黑色..
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

每當被欺負時..
試著把自己涂上黑色..
想像背後有他實力的存在..
我想... 他們... 應該會退一步吧?

從小到大.. 我有時會以他為榜樣..
而在他處理事情時... 我學習到的是...

有很多很多事情..
不一定要用拳頭而解決的..
但,有些事情與東西
也只能用這種手法去解決..
只要我們懂得...
甚麼時候該用正確的手法.. 甚麼時侯不該!!!
只要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也不去傷害他人.. 就好了 ^^

在我的生活中...
黑與白的分別...
只是.. 一面在光.. 一面在暗..
一個是用法律去判一個罪人..
一個.. 只用拳頭對待一個人...

有人說過..
黑與白之間.. 是不會出現另一種色彩了..

可是... 我永遠相信..
如果把黑與白... 參在一夥兒...
就會有七彩繽紛的顏色的存在了..

我不怕黑.. 我也不反對白..
因為.. 在黑的背後...
我看到了.. 他們對家人的疼愛......和關懷

人生當中.. 不是每樣東西都是決對的.

從小到大.. 我有時會以他為榜樣..
我也曾經想過..
如果有一天.. 他沒力氣了..
我的生活會如何?
嘿嘿..不管如何..
我希望未來的我....

有他的一半就夠了 ^^

2 comments:

  1. 黑与白之间永远都有灰色地带的存在,就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待。未来是如何,没有人知道,毕竟世事没有绝对就看你用怎样的心去看待。还是一步一脚印走属于你自己的路,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對我來說... 一步一脚印走属于你自己的路.. 也要有個目標.. 瞎走.. 可是會跌倒的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