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堅強中的脆弱... [主題曲 -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一個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雖然.. 在人們的眼里..她只是一個不怎麼吸引注目的普通女孩
甚至有人稱她為"蘑菇"..
但對那個男孩而言..
她..和一般的女孩來的更特別, 更堅強.

現在的她,可以取代了男孩心中以前的那個她了...

我想我真的愛上她了...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她總會安慰我..
在我最沒信心時,
也只有她唯一一個在我身旁鼓勵我..

但..
就是因為她給的信心,勇氣太多..
我只能裝著很堅強.. 很信心..

其實心裡.. 很害怕....很怕...
很怕會失去她.

她... 就是因為她..
讓我背叛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從不怕黑暗的自己..
因為她的出現, 讓自己已經習慣了開著燈而入睡了..

遇到了她但卻迷失了自我和理智..
從不害怕寂寞的自己,
也因為她的出現...
開始的..慢慢的.. 害怕寂寞的存在了..

心里明明知道..
她喜歡的人只有我.. 但卻有種害怕的感覺..

我想她, 她真的想我嗎?
我喜歡她, 她喜歡我嗎??
我愛她, 她愛我嗎????
在她出現我的生活當中之後..
自己慢慢的開始胡思亂了.. 就像發神經似的..

總以為很瀟灑.. 但因為這一切切的開始..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個遜咖 !!!


嬪: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你總會安慰我...
但.. 在你流淚時..
我卻不在你身邊.. 安慰你..

我還有資格說我愛你嗎?
沒有..

對不起... 我知道你看起來很堅強...
但我知道.. 你其實沒有相像中的那樣堅強..
所以我一直不想把我最脆弱的時候給你看.. 給你操心....

別怕... 時間會讓我更堅強,更信心的...
我會更堅強的.. 真的....

Everytime I Say I Love You, I Miss You...
I Really Mean It...
Please Do Trust These Word...
I'll Always Love You Till The Day You Leave.... .... ....
And I MEAN TO IT !

9 comments:

  1. 是时候介绍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人发牢骚了!!不可以看太多。伤神啊!哈哈。。

    ReplyDelete
  3. 很好的一篇文章。。。真的。。。很感人。。。
    加油~对自己对她,要用信心哦。。。

    ReplyDelete
  4. 謝謝大只姐姐的支持 ^^ 謝謝~

    ReplyDelete
  5. 很多時候
    自己要懂得把握~
    一但timing過了
    想留就會留不住嘍!


    加油!!!
    emly

    ReplyDelete
  6. hung zhai..
    qiang ge support u..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