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七月和八月的來臨.. [主題曲-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七月和八月的來臨...
是否覺得天氣變炎熱了?
而空氣中.. 多了一種.. 煙味?
有時.. 心中的月亮.. 都會是變成紅色了...
.
七月和八月...
是我生活中... 每年..
最有回億和最清醒的兩個月..
.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神經..
但... 就是因為空中的那種煙味.. 才讓我這麼的.. 清醒..
每年以來.. 我最期待這兩個月的到來...
因為在過去..這兩月.. 給了我.. 最快樂的時光..
但, 在我記憶中, 一些美好的東西.. 將會很快, 很快的, 消失不見和結束.
.
我討厭.. 我憎恨 !!!!!!!
.
每年這時候的天氣,空氣,
讓我非常的清醒, 非常的記得,
每年這時候的事情和感覺..
.
它讓我很清楚的記得..
當時的她.. 是怎樣慢慢的住在我心..
怎樣讓她.. 變成我的習慣..
.
我還記得心中住著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這種感覺... 好久好久沒出現了...
我也恨不得它從此別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它曾經出現在我的人生...
也曾經不知不覺的消失在我的日子里...
.
就是因為她的消失,
讓我停留在過去的世界里.
她的消失, 讓我這麼多年.. 抱著一個已經不存在的過去..
.
當它消失後..
將會有的.. 只是傷痕... 失望... 灰暗.... .... ...
就是因為它的消失帶給我痛苦和失望,
.
所以我不想...
所以這麼久以來..
我一直逃避它的開始... 它的存在...
.
因為它的開始.. 會讓我失去了自我... 失去理智..
也因為它的存在.. 讓我習慣了... 等待,期待....
.
對我來說...
期待一個不可能有的東西...
最後的... 只有... 失望和被遺忘....... ...
.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冷血的...
我曾以為自己有多瀟灑...
.
但..
我感覺得到... 它的開始和存在了....
我.. .... 也慢慢的習慣了.. ><"
我... 該怎麼做 ?!?!

4 comments:

  1. 钟~每个人都有个想守护的人,尤其是已经无法回头,已失去的人,但,往往却不在身边的人。你会真么想,因为你还想守住这份感情。你还想继续守护着她吧??对不对??放不开吧??

    ReplyDelete
  2. Pui!!!你不要骗自己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真的.. 她.. 只不過是個不能回去的過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