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悲傷.. [銀河-為主題曲]

The Sadness Angel

是否.. 曾經有首歌讓你的心... 難過呢?
我有,... 就是這首[銀河-Misia]
雖然不懂她唱甚麼...
但, 就是因為.. 她那把輕浮的歌聲...
和這首歌的旋律..
深深的打動我心...


相信每個人....
都有心中的一首歌..
一首能讓我們想起心中最重要的人的歌....
對我來說..
並不是歌詞的完美..
而是當時那首歌的... 意義

是否 當你看到或碰見某些事情時...
能讓你覺得很悲傷呢?
我有...
我曾在半夜.. 聞到一種花香..
聽說那種花... 只能在開花時... 而在夜晚才會散發出香氣的...
而這種花香....
讓我感覺到.. 它的寂寞與孤單...



我曾在公園里..
碰到一個坐在石椅上....望著遠處的孤單老婆婆...
望著遠處的...好遠,好遠..
彷彿正在等著.. 某樣東西似的...
看著那背影.....
讓我覺得...
人生... 難道就如此的寂寞嗎????


我並不想我心中的媽媽以後會如此!!!
就是因為這樣...
到如今.. 我不曾離開過她身邊一步...
也可以說我是... 還沒長大的男孩..


當你看到了這種畫面..
那種感覺...
真的無法形容的...
我心中... 只有...
難過的感覺...



這些人,事,物..
當讓.. 你可以很樂觀的去看代..
或許這樣.. 你就不會像我那樣悲傷了....

有很多東西...
是可以很開心的, 也可以很難過...
只在於你用甚麼角度去看..


我的人生... 有時.. 只能用很悲觀的角度去看一些事情..
只有這樣...
才能讓我... 真正的去珍惜一些東西..

只有這樣... 才能讓我..
真正成長和領悟這段.... 人生 ^^


4 comments:

  1. 人生不会是寂寞的,因为... 我们心里都住着我们深爱着的人~
    老婆婆的眼神虽然望着远方,但我相信她和她心里的那个人,彼此的心是零距离的~
    不管身在何处,心里有着那个惦记的人,就不会感觉寂寞了~

    换个角度看看,也许乐观能让你领悟更不一样的人生哟 ^^
    从心底散发出的快乐,才能真正的感染身边的人,也一样的快乐~ ^^

    ReplyDelete
  2. 喔~~~ 謝謝你的提議.. 我會的 ^^ 嘻嘻

    ReplyDelete
  3. 其实 老 婆婆 并 不 孤单, 因为 她 已经 经历了 她 年轻时候的疯狂, 现在的她 是在 回味 ... 往事只能 回味嘛 ... 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