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檢討....還是得再檢討....[隱形的翅膀-為主題曲]




其實..這次的主題... 好久好久已經想要寫了....
只是... 沒有靈感... 找不到最好的文字去寫出來...
今天呢.. 讓我深處的..... 體會了... 也了解了一切...
才會有強烈的感覺... 把"他"寫出來..

人與人.. 誰不是因為互相包容.. 而才變成好朋友?
誰不是因為互相體諒而在一起?

人.. 不是十全十美..
甚至有時.. 自己的性格.. 而讓人討厭
自己所說的每句話... 會傷害到人
這些... 都是我的缺點....

如今... 我不但發現了這些缺點..
我還真正體會了......
原來... 急性子的我... 也會讓人害怕的一天...
壞脾氣的我.... 也連母親都閃躲了....
甚至.. 或許...
坦直... 也會讓人憎恨的吧....
這些缺點.... 還真有獅子座的特性呢... ^^"

給我身邊的... 兄弟...姐妹們.. :
我,宏弟,在這ㄦ對大家說聲.. 謝謝 ^^
因為, 你們寬大的心胸... 容下了... 我.
也因為, 你們的容忍... 容下了今天的我...

也在這里.. 對你們說聲... 抱歉...
因為我的個性.. 讓你們... 或許害怕吧...
對不起, 諾我曾讓你們失望過..
再對不起, 諾我曾讓你們... 覺得累...

我,宏弟... 只想沉默一陣子..
我,累了... 我只想歇會ㄦ..... 再戰
諾你看到我最冷酷的一面...
別害怕.. 我只在"靜修"著我的習慣...
我會不斷檢討自己的缺點...

希望在未來.. 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也..
請別... 安慰我還是甚麼的...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領悟.... 也是我的決定...
請別感到虧欠.. 你們一點都不.. ^^ 反而,你們才是我得學習的對象..

宏弟上..


我會.. 無時無刻的不斷檢討自己的不好行為..
因為我曾經.. 答應過一個人... 就算.. 我不會把我變成十全十美.. 但我盡量會把我變成九全九美..
雖然.. 她已不在我身邊了..

[淚的流出,是因為一顆真誠的心]
雖然這只是我短短的一片文章.. 但里面.... 含有一顆真誠心的... 眼淚

22/06 - 脾氣 & The Matter Of Times...
God.. I've Make Mistakes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That I Hurt The People I Loved... Please Forgive The Madness Of Mine... I'll Change

10 comments:

  1. 读了这篇文章才发现我不了解你因为以上你所要检讨的我都没法现它们有在你身上出现过。这绝对不是安慰的话。
    其实人是一定有缺点只是它能不能被其他人或你自己所接受,每一个人对事情的标准都抱着不同的看法就看你在什么角度,用什么心态去衡量。
    五只手指都有长有短何况是人,但有时过分的检讨将会令你渐渐迷失真实的自己。确保你不是因别人而改变而是为你自己而改变。

    “天下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ReplyDelete
  2. walau eh sung !! wht tht mean lar.. so deep tiao !! u must explain to me in MSN.. zzz

    ReplyDelete
  3. which sentence make u tink tat it was deep?haha...

    ReplyDelete
  4. not the sentences deep...is ah hung very "qian"~~

    ReplyDelete
  5. 咳... 好久不见, 我近日都在facebook 忙 ... hehe ... 咳! 原来你是狮子座 哦 ? 我好姐妹也是如此, 因此我很了解狮子的性格。。。 狮子是很呈强, 遇到失败时, 不会底头的 。。。咳! 不过, 狮子啊! 在霸气的时候也有可爱的时候哦! 狮子最好的优点时, 在最爱的人面前可以很温顺的.... haha ...

    ReplyDelete
  6. qiang.. i dun have study chinese de XD

    Rubbie... 最爱的人面前可以很温顺的.... really? tht one i dunno le >.< lolx~~~

    anyway.. thanks for visit ^^ thank you

    ReplyDelete
  7. chung...mai keke la..study six years de mandarin liao..haha..

    有缺点人才是最完美的。。

    ReplyDelete
  8. ur blog all sad sad 1,song oso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