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感情? 愛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相信每個人都談過戀愛吧?

愛情...真的那麼甜蜜嗎? 愛情真的那麼好嗎?
或許在熱戀時..你會覺得很甜蜜吧....

我曾經談過戀愛..
但有人告訴我..那不算是個戀愛..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生.. 她也曾經是我的女朋友..
雖然和她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我卻沒有忘記她..
過了四年了...
我不能否認對她沒有一絲的牽掛...

有個人跟我說... 別再為過去的感情去守候了.. 不值得...

他說得對...
但... 當我看到她的照片..... 和另一個人一起...
總覺得..酸酸的...
看到照片里的她.. 真的很想對她喊說 : "你知道這麼久以來... 我從沒有忘記你!!!!"
我知道這句話.. 只能放在心里...

說真的... 雖然.. 我對她有那麼深厚的思念..
但我確定的是... 我留念的不是現在的她...
而我喜歡的是四年前的她......
我覺得應該是吧..
有點矛盾? ^^"

有個人.. 改變了我...
他讓我決定了.. 不再為這段感情留念...
也讓我勇敢的面對以前...

對我來說
愛情可以很甜蜜... 甜蜜到.. 當你在辛苦一件事情時,你不覺得苦和累..
愛情也可以很痛苦...
愛情..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我會選擇放棄這個牽掛..
並不是.. 我不要它...只是.... 這個牽掛... 太重了...

寂寞? 我不怕.. 因為它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
除了愛情... 我的生活也蠻匆促的.. 只是有時.. 會羨慕有情的人...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 單身..
因為單身對我來說...
是種瀟灑 ^^

7 comments:

  1. 日子久了,你就会发现瀟灑也是有感到厌倦和累的时候。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累的时候。。有个人好依靠也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4. 現在累的时候。。有家人和你們這夥朋友可以依靠啊^^

    ReplyDelete
  5. 我来了! 对啊! 爱情可以让人很甜蜜很甜蜜, 但也会改变一个人的... 我刚受了情伤 ,对爱情多了分认知 啊! ... haiz...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們都還年輕.. 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Mr.Right" ^^
    只是...時機還沒到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