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離開... [下一個天亮-為主題曲]


人會生老病死... 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也不是我們能做決定的一部分..


在成長過程和老去的時候..
你會覺得.. 身邊的人不斷斷的離開這世界...
就連我們最親愛的人..也不例外..
這也是人生最殘酷的一部分..


人人說... 當一個人離開這世界..
他們就會變成夜空中的其中一顆星星...
但我知道那是種.. 不切實際的傳說罷了..
雖然是種傳說..但我寧願相信...


當你最親愛的人離開了.. 望著天空..
尋找最閃耀的星星.. 或許他就是你的親人...
看著那顆星星.. 一閃一閃的..
彷彿..它對著你說話似的..
就像... 他以前對你說話的感覺一樣..
對我來說... 這可能是人生當中的其中一種推動力..
他離開了...是因為... 他累了...
但..在他心中.. 還是一樣有我們得存在.. 他不會忘記的..
在現實當中..或許他不存在了..
但他依然沒有離開過..
他還要看著我們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啊!!!
眼淚只是個短暫的..
擦掉淚.... 別哭了
因為.. 我相信有一天.. 我們和他...會再見面...再相逢的..
在那個時候.. 或許就是我們踏出人生的最後一部分了......
在未踏出人生的最後一部分時..
好好的加油.. 別辜負了.. 他們對你的期望..
要加油喔!! ^^

3 comments:

  1. 我想到我爸爸妈妈~一阵心酸。
    明白总是会分离,总是要离开。
    所以我盘算着,先离开的说。

    PHUU~

    ReplyDelete
  2. 当我听到那份消息
    我的心酸酸的
    有时候也会想着
    如果爸爸妈妈离开的时候
    我应该会非常的难过
    也极有可能
    我比他们先离开。。。

    ReplyDelete
  3. 別這麼想啊..
    爸爸媽媽會比我們早離開..
    是天經地義的..
    好好把握和他們相處的時間與快樂的記憶..
    即使離開了...
    也有個記憶永在心里...
    人人說....死...就像歸鄉.....
    但,老天賜給我們的生命一定要好好的保管... ^^
    好好的加油!!!!!!
    我們人生的路途才剛剛起步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