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的blog夠emo吧?


有人跟我說... 看了我的blog以後..覺得心酸酸的...甚至想哭...

有那麼誇張嗎??


也有人告訴我,我的blog和我真人..一點都不像... 變成熟了..

嘻嘻..因為我在現實生活當中.. 是個開朗的人.. 也可以說是朋友中的小丑 ^^


只想說... blog 是唯一能夠透露我壞心情的方法..



小丑... 他也是個人..... 只是.. 當他在表演當中.. 是大家心目中嘻嘻哈哈的人

但.. 你知道.. 他內心的某處是在想些甚麼嗎?

甚至在後台..他是否那麼開心嗎?


我相信再怎麼開心的人..都會有他最悲哀的心情..


小丑.. 只不過是一個職業...

而他的職業只是... 讓大家歡笑... ^^

8 comments:

  1. 这就是我们常讲的“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心态。
    到了最后,你会发现最了解你的人还是你自己.

    ReplyDelete
  2. 是囉.. ^^
    還是阿松比較了解我

    ReplyDelete
  3. 也不能讲我了解你啦。因为我也面对类似的问题所以也懂那种感觉。有时内心的感受,是真的快乐还是悲伤,只有你自己最了解。有一句话叫。。。

    “别人笑我太风狂,我笑别人看不穿”

    ReplyDelete
  4. 有~真的有差別。
    本人常笑臉迎人色色的感覺~哈哈哈!XD
    人厚,真的都有黑暗低落的時刻。
    有話要說出來啦。

    ReplyDelete
  5. 我弟弟长大咯。。。
    有事要和姐姐说嘛。。。
    记得你有一双耳朵在我这儿
    我永远会聆听

    ReplyDelete
  6. 嗨唷!有些話..很不好意識講出來的啦~~

    ReplyDelete
  7. 我。。写不出我的心情。。所以我不部落格的一直空白着。。好悲哀,,

    ReplyDelete
  8. 一定寫的出吧.. 隨便寫也可以啊.. 對我來說是種發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