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眼淚不只是一個液體................


人為何會流淚?
我相信大家除了小時,都流過淚...
雖然那只是一滴滴的液體...
但眼淚...的流出..... 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眼淚有許多種......
人會流淚..因為他累了..
人會流淚.. 因為他領悟了..
人會流淚..因為生活中的種種壓力所逼的..
人會流淚..因為他受了感情的傷..
我們會流淚.. 因為我們失去了世上最疼愛的人...
當真的眼淚要流出時...是忍不住的...
眼淚會把所有的疲倦給沖洗掉..
流淚會把所有的壓力給帶走..
在我流淚的當下...人們說我像小孩子.. 我覺得我是囉.. ^^
流淚是成長中的過程..
眼淚.. 或許會讓人們成長.. ^^ 我相信.. 你呢?
當你想哭... 就盡情的哭吧...
累了就把了汗水給擦掉..
跌倒了..就站起來.. 抹掉眼淚.. 從新開始 !!!!!!!!!!!!!!!
因為未來還有許多東西是需要我們去完成的!!!
這些眼淚都是我生活中的體驗.. 或許有些人不贊成我的說法..
至少..... 我體驗過自己的眼淚... 和它帶給我的經驗與教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