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走錯路了? 還是...?

一心想努力的在這條路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但是..我那熱忱的心給冷漠了.........
我該怎麼辦???
當初,這條路...是自己選的..也答應自己不再後悔!!!!
可是...我後悔了!!!!!!!!!!!!!!!!!!!!!!!!!!!!!!!!!!!!!!!!!!!!!!!!!!!!!!!!!!!!!!!!!!!!!!!!!!!!!!!

我該怎麼辦?

2 comments:

  1. 如果觉得这条路是值得走的, 那就勇敢闯一闯吧! XD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再試試看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