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累了,我望着天空问说:“为了什么?”
累了,我对着神像问说:“为了谁?”

自己的累有多重,只有自己知。
自己的泪有多浓,只有自己觉。
自己的痛有多深,只有自己的眼泪与累才知道。

我。。不是为了谁而这样做。
到了今天我才懂。
我。。不是为了他们而这么难受,
到了今天我才觉悟。
这些一切,只有我懂。我明白。

就算一个人一直告诉我 “我懂我懂,我懂你的感受”
他们只懂我的累,泪与痛。
但不懂我心灵的创伤与糟蹋。

我从来不说一句话。。
一句“如果一天30个小时的话,我就可以。。。 。。。。 。。。”
我的时间。。 没了。
我的健康。。渐渐也没了。
我的精神。。随着日日夜夜的煎熬,慢慢的衰落了。。

他们只看到疲惫的我,却看不到心里的我。

我会这么难受不是因为自己,
但是为了别人。
我做的每一切,每一件事,只是要证明给别人看,
我可以的!!!

如今,我顶。
今后,我败。
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已经证明了给某些人看。
而他们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我一直很深信着,明天的到来,会更美好。
现在的我等待着更美好的到来!!!!

我不再需要任何依靠!! 不需要了!!!!
那些依靠,对我而言是种背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