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相信有一天的我會變得更堅強! 勇敢!

好久沒來了這個地方了, 好想念寫著那些日記的心情..
而今天我來, 只想說說心事, 流露一點點的淚水..

自從做了工之後, 都不曾有過時間,寫寫心情了..

自問 " 你們是否討厭那些一見到你,就罵你們的人呢?"
根本不是自己的錯, 甚至自己生病了, 他人也可以打電話罵你.
很無奈的自己也只好默默的說聲:"不好意識, 對不起.."

這份工受這種氣是應該的, 我接受.
因為從小到大, 我是個被寵的小孩.
如今, 我出來了..
就是要受這種氣!! 我就是要看看這世界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相信 !!
我今天和過去所犧牲過的時間, 體力, 精神, 甚至生命! 能夠換來我一個堅強!!
我今天和過去所流過的汗! 能夠換來我一個勇敢!!
我今天和過去所流過的淚! 能夠換來我一個成長..

我希望老天爺能看見我所做的每一切
因為我相信有你的存在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 除了我這個小小部落格.
因為,我更本都不知道告訴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